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明星关注徐州校车侧翻事故 韩红愤怒爆粗口

2011年12月14日08: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貔小貅 姚万俤
虽是粗口,却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


  又是事故,又是校车,又是小学生,又是各种违规不合格,又是看似繁杂的领导调查,可是在这之后又能如何呢?这不是游戏,逝去的生命不能满血复活;却又比游戏还游戏,相似的情节总是在一遍遍的上演。作为爆发性言论的集散地,微博第一时间表达着人们的情绪,遇到悲伤的事情,会用一盏烛火来寄托传播哀思。然而当我们点蜡烛的频率和次数越来越多时,就很难分清是该心痛还是麻木了。

  有毒的奶粉、不准逃生的大火、一震就塌的校舍、驶向不归路的校车……每每念及于此,都不免让人觉得生孩子是种罪过。“连他妈孩子都不能保护吗?!”韩红其实爆的不是粗口而是很多人的心声。比起沉溺在结婚离婚整容斗艳劈腿潜规则等各色绯闻中无法自拔的明星来说,这种“粗鲁”的言行更值得尊敬。在这个泛娱乐化的时代,娱乐圈是股不可小觑的力量,虽然选秀明星的一呼百应和艺术家们的高级军衔从来没有在重大社会事件中发挥过作用,但若是都能关注一下时事也是很有影响的,聊胜于无嘛。

  “现世安稳,岁月静好”不过是看起来很美罢了,“救救孩子”不再只是写在书页上字缝间的口号,而是摆在所有人面前,血淋淋赤裸裸的现实。

  文/貔小貅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