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克里斯蒂安贝尔“零架子” 张艺谋很诧异

2011年12月14日08:57
来源:搜狐娱乐
克里斯蒂安贝尔(左)的平易近人令张艺谋感到诧异
克里斯蒂安贝尔(左)的平易近人令张艺谋感到诧异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艺谋电影《金陵十三钗》12月29日在香港上映,投资额高达6亿元人民币(约7.34亿港元),《蝙蝠侠》男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参演,他与新一代“谋女郎”倪妮合作。此片被喻为张艺谋走向国际的重要作品,是内地首部用好莱坞一线明星主演电影,克里斯蒂安贝尔到南京拍摄,出奇地朴实平易近人,就连张艺谋也感到诧异。

  剧组大阵仗迎接克里斯蒂安贝尔来临,安排7辆车到机场接机,包括与他同行的人,意想不到他独自到南京,就连张艺谋也说拍电影20年,也没有这种经历。至于翻译工作,由副导兼任,剧组安排了保镖,但也被克里斯蒂安贝尔退回。

  克里斯蒂安贝尔的拍摄合约列明每天工作12小时,但难免超时,他只要求准备消夜便继续拍摄。张艺谋说:“这是打破了好莱坞习惯,他是为剧组着想,令我很感动。”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