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星夜相声会馆 > 新闻速递

吃猫粮萌宠秀献爱心 众笑星“声”援流浪宠物

2011年12月13日15:5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2月10日,由星夜相声会馆发起,SCC超跑俱乐部和瑞嘉志愿者团队协办的“我们帮你越过寒冬——救助流浪动物爱心义演”活动在北京举行,李菁、何云伟等众多笑星纷纷登台演出,为过冬的流浪小动物献出自己的爱心。义演之前举行了姜昆、侯耀华等相声前辈的书画现场义卖活动,而众笑星现场吃猫粮、萌宠照片对比等环节更是让气氛达到了高潮。

  李菁“被将军” 现场勇敢尝试吃猫粮

  由于此次义演的主题是救助流浪宠物,因此主题自然也和动物有关,这在众笑星独特的出场方式中便可见一斑:现场大屏幕播放宠物“萌”照片,嘉宾依次挡脸登场,让观众们来猜与“萌宠”相对应的笑星,结果李菁和何云伟的“小狗照片”以80%的相似度获得前两名。为了体现与动物的亲和力,主持人徐德亮更是“不怀好意”的给众笑星出了道难题——勇敢尝试吃猫粮。结果李菁禁不住“将军”掉入了陷阱,被迫现场体验了一下猫粮的味道,令全场捧腹大笑。

  姜昆字画拍高价 相声大腕助阵义卖

  这次救助流浪宠物的活动除了星夜相声会馆的众多年轻相声演员参加义演外,很多相声界的前辈们也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姜昆、侯耀华等老艺术家专门为此次活动创作了字画,派人送到了活动现场进行拍卖。活动最后,李菁、何云伟、徐德亮等笑星现场挥毫泼墨,展现了各自的书法造诣,现场所作的字画也全部赠与了参与活动的观众们。活动结束后,众笑星在晚间还进行了相声义演,此次活动义卖和义演所得的善款也将全部捐献给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用于救助流浪宠物的各个方面。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