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不怕贼惦记》加场 吴刚岳秀清关注小成本电影

2011年12月13日14:54
来源:搜狐娱乐
《不怕贼惦记》海报
《不怕贼惦记》海报

吴刚岳秀清出席《不怕贼惦记》发布会
吴刚岳秀清出席《不怕贼惦记》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在贺岁影片云集的12月,小成本电影《不怕贼惦记》给人带来一股异类的快感,在轻松幽默中感悟人性冷暖,电影院也为这部影片加场,主演吴刚和岳秀清力挺该片,表示关注小成本电影也是作为电影人的职责。

  《不怕贼惦记》目前在电影院的排片场次已经超过了巨星云集的无厘头搞笑片《东成西就2011》,作为小成本的商业片,《不怕贼惦记》已经成功了。观影的观众都对片中吴刚饰演的老裴很是敬佩,守荒漠十余载,为保矿与毛贼智斗,这部揭露人性最深层的善恶,在欢笑中赚足的观众的眼泪,主演吴刚表示:“‘贪’与‘贪’有时就在一念之间,有时却深深扎根人性深处,其实像老裴这样的人挺多,只是每一个‘老裴’的表达方式不一样而已。”对于小成本电影,吴刚和岳秀清表示很关注,中国很多优秀的演员和导演就是从小成本电影出来的,这是一群不可忽视的群体。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