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坦言跟冯绍峰仅是好友 笑称已各有“新欢”

来源:红网
2011年12月13日14:44
杨幂(资料图)
杨幂(资料图)


  因为曾经饰演电视剧《宫》中的晴川与八阿哥,杨幂与冯绍峰的“峰幂组合”成为2011年最爆红的银幕情侣。虽然众多粉丝期盼戏假情真,但并未成真。12月12日,为宣传新电影《天生一对》而亮相“快乐大本营”的杨幂坦言,和冯绍峰仅是好友,并笑称两人各自新作中都有了“新欢”。

  与冯绍峰的荧幕爱情被媒体和粉丝关注不离,然而两位当事人已经频频澄清。比起当初在荧屏之中爱得缠绵悱恻,如今的冯绍峰与刘亦菲在《鸿门宴》中演绎着霸王别姬的好戏,而杨幂与周渝民也在《天神一对》中成了一对。对于老搭档冯绍峰被调侃已经移情刘亦菲,杨幂也忍不住大笑表示支持:“我看了这个电影,我觉得他的表现丝毫不输其他的实力派大腕。我其实和刘亦菲是好朋友,会打电话和发短信,而我和冯绍峰也是好朋友,但只是好朋友,他和亦菲演的很好,我很支持他们。如果说新欢,我现在也是在和新欢合作。”而被追问对新欢周渝民的看法,杨幂则止不住的大笑提问媒体太八卦:“无法形容,不和大家分享,自己藏起来好了。”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