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黎明孙文婷戏被减 吕后戏少成遗憾

2011年12月13日13:30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孙文婷
演员孙文婷

孙文婷饰演吕后
孙文婷饰演吕后

  搜狐娱乐讯 电影《鸿门宴》日前曝光几段删减片段,展现了关于鸿门宴更多的细节。其中,黎明扮演的刘邦与星光新星孙文婷扮演的吕后之间的对手戏也被删减,很多影评表示,刘邦与吕后的戏份太少,算该片的一个小小的遗憾。

  在电影《鸿门宴》中,新星孙文婷一人分饰两个角色,南宫三姐妹中的南宫二姐以及吕后。南宫三姐妹的戏份被删,三个占卜女巫为整部戏增添了不少神秘感,而吕后的戏份被删,则稍显遗憾。目前采访到孙文婷本人,她也表示与偶像黎明演对手戏,让自己兴奋了好几天,自己当时也很有压力,不过拍摄过程中,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不过后来戏份被删,确实也很遗憾,但同时自己又是新人,机会第一重要。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