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风歌》将播 黄健中亲自点将陈炜演薄皇后

2011年12月13日11:44
来源:搜狐娱乐
陈炜接受媒体专访
陈炜接受媒体专访

陈炜亮相《大风歌》开播发布会
陈炜亮相《大风歌》开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史诗电视连续剧《大风歌》将于12月17日在中央八套黄金时段首播。近日,该剧导演黄健中、朱德成,携编剧李硕儒、张伟佳,以及剧中主演吕良伟、王姬、陈炜、刘牧等现身开播发布会。当天,剧中饰演薄皇后的陈炜以一身温暖冬装优雅亮相,颇有薄太后端庄大气风范。发布会上,陈炜透露,此次出演《大风歌》中薄皇后一角是黄健中导演亲自点将,而还没有来得及看过全片的她对这部历史大戏也非常期待。

  四十四集电视连续剧《大风歌》是以刘邦建立西汉王朝、定都长安为背景,展示了从西汉建业至汉文帝去世近半个世纪的史剧。陈炜饰演的“薄皇后”是剧中笔墨最重的人物之一,她一生与世无争、善良包容,并用智慧辅佐了两代君王。

  发布会上,陈炜直言此次能与《大风歌》结缘,首先要感谢黄健中导演的亲自点将。原来,黄健中导演在筹备《大风歌》之初,就将薄皇后一角的扮演者锁定了气质和形象都与他心目中的薄皇后相差无几的陈炜。黄健中导演也表示,在薄皇后温婉内敛、与世无争的外表下,是一颗坚韧强大的内心。若想演好这个角色,不仅需要深层次的演技,更需要强大的内力,而陈炜则是他心中薄皇后的不二人选,而事实也证明,他的选择完全正确,陈炜在剧中的表演让他深受感动。

  据悉,《大风歌》将于12月17日在中央八套黄金时段每晚5集联播。还未看过全片的陈炜表示她自己也对这部戏十分期待。备受导演及主创肯定的陈炜究竟在《大风歌》中塑造了一个怎样薄皇后形象,还请观众锁定电视剧《大风歌》,期待陈炜的表现。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