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林保怡揭秘《天与地》 人性哲理发人深省

2011年12月13日11:34
来源:搜狐娱乐
林保怡《天与地》 剧照
林保怡《天与地》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林保怡、陈豪、黄德斌、佘诗曼、邵美琪等参与演出的电视剧《天与地》在全亚洲持续热播。错综复杂但张力十足的剧情安排,寥寥数语但潜台词丰富的人物对白,插叙、倒叙的巧妙运用,甚至是通过生离死别给人们带来的沉重的人性拷问,都深深的吸引着观众,受到了大家的追捧。

  剧中林保怡、陈豪等三人在特别的处境下做了对不起朋友,犯法的事,却因为特殊原因没有遭到法律的制裁,但终究也逃不出内心对人性善与恶的拷问。于是,有人选择“失忆”忘记了当时的情境,有人想通过帮助别人的善举淡化内心的罪恶,甚至有人堕落在金钱和欲望里;而当真相被揭示出来后,有人选择了忏悔,有的却在罪恶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正如林保怡在接受采访时所说的:“剧中三人在面对罪恶时的不同选择,不仅体现出了不同的人生观,也让观众有更多思考空间,可以细细品味其中蕴藏的关于人性的道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