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导演黄真真遗憾《倾城之泪》电影时长太短

2011年12月13日11:08
来源:搜狐娱乐
《倾城之泪》海报
《倾城之泪》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才女导演黄真真执导的新作《倾城之泪》即将在本月22日圣诞节前夕上映。该片讲述了三段感人的爱情故事,周冬雨、李治廷、梁咏琪、任贤齐、陈乔恩、窦骁分别在电影中饰演三对情侣。黄真真导演曾表示,这三段爱情故事本身就可以独立成一部电影,因为片长需要而不得已剪至108分钟,让她感到非常惋惜。

  《倾城之泪》由三段爱情故事组成,“爱在生命期限,来日永不再见”、“若无爱音讯,世界即苍老”、“转眼你于天堂,此后万物暗淡”,三段故事温情、感人,在寒冷的白色圣诞节期间,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温情与感动。黄真真导演在拍摄完这部电影时,几乎没有休息就投入电影的后期工作,她想将几百分钟电影片段的精华部分剪辑出来,在电影院中给观众最精彩的呈现。两个月的辛苦拍摄,电影的每个片段对于黄导而言都有着不可或缺的意义,直至多次修改后,才最终定下108分钟的片长。但黄导惋惜表示,“如果可以,这三个故事我都可以各自独立拍成一部电影,它们的情节都很好,主要是要在一部电影中表现出三个故事,很多情节才不得以取舍掉,真的很可惜,要是电影片长允许再长些就好了。”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