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七嘴八舌_娱乐评论

北方新报:宁不露脸也不唱联唱 韩红自嘲很得体

来源:北方新闻网-北方新报
2011年12月12日15:51
韩红(资料图)
韩红(资料图)


  据说春晚邀请韩红时,她提出的要求是:宁肯不露脸也绝不唱联唱。惯性思维肯定是:韩红耍大牌。

  其实,我也觉得,以韩红的唱功和声线魅力,安排联唱就是屈才了,就是对不起观众了,反正我是很期待听她在春晚上独唱,无论是《青藏高原》或《天路》,都成。也知道春晚是一台需要平衡各种关系的晚会,必须尽量安排联唱,让更多关系户代表上台露脸,但请别让韩红、那英、毛阿敏这样的实力派陪唱吧,实在要陪唱就安排点偶像派吧。

  好在韩红如今也挺会说话的,她对此解释:“两个原因,一个是,我的声音放在联唱不适合,我唱得好就是好,不是我骄傲。第二个是,我这身形和别人站在一起也不搭,不好看啊!”记得马三立老先生曾说,成功秘诀在于敢自嘲。这次听了韩红的解释,也是用自嘲博得理解和同情,让各方都有台阶下。但一定要明白自嘲不是人人都能用:它需要强大的实力为后盾,否则就跟耍贫嘴没啥分别了。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