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宋轶《宝贝计划》杀青 难忘“母亲”廖学秋

2011年12月12日15:09
来源:搜狐娱乐
宋轶(中)在《宝贝计划》中与廖学秋饰演母女
宋轶(中)在《宝贝计划》中与廖学秋饰演母女


  搜狐娱乐讯 由沈涛导演执导的家庭轻喜剧《宝贝计划》目前已经计入后期制作,内地小花旦宋轶的戏份也已经杀青,谈起剧中合作的演员最难忘剧中母亲廖学秋对自己的照顾与关爱,面对即将要告别的剧组她显得恋恋不舍,并在微博上发感慨。

  据悉,该剧融入了十足的商业元素,让情节看起来紧张而不失幽默,人物性格独特而不失生活底蕴,在细节和台词上又有许多笑点,很容易让观众产生共鸣感。主演之一的宋轶也在近日杀青,告别相处了两个月的剧组,她表示连连不舍,并在微博上发表感慨。谈到最难忘的合作演员,宋轶当即表示剧中母亲廖学秋老师。

  剧中,宋轶与廖学秋饰演了一对母女,在生育观上跟女儿李小梁有很大的差异。于是在剧中两人有许多精彩的对手戏。说起跟前辈合作宋轶表现的既谦虚又认真,两人在戏外也是经常聊天,宋轶说很老演员合作能够学到很多经验,就连廖学秋对这个懂礼貌又可爱的演员也倍加关怀。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辛奋战,目前剧组已经进入了全面收尾的阶段。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