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金脉》拍摄接近尾声 郑亦桐演绎蜕变历程

2011年12月12日11:22
来源:搜狐娱乐
郑亦桐《大金脉》剧照
郑亦桐《大金脉》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郑亦桐、邵兵、黄维德等众多明星加盟的电视剧《大金脉》目前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天气的逐渐变冷,让整个剧的拍摄也变的非常艰苦,连续几天的雨和雪,再加上咆哮的大风,让郑亦桐笑言:还是下刀子吧。

  《大金脉》主要通过刻画底层淘金者、民间采金老板等人物的形象,将共产党、国民党及日为倭寇争夺金矿开采权战争表现地淋漓尽致。郑亦桐在该剧中的角色外刚内柔,是一个能独挡一面的女银行家,身上带着些许霸气。

  从《回家的诱惑》一路走来,郑亦桐用百变的角色让人们看到了她的成长和蜕变,每一个角色的精彩呈现,都在带给观众惊喜的同时展现出了其独有的魅力。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