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失恋33天 > 《失恋33天》新闻

王彤怒批《失恋33天》 呼吁:请尊重河南人

2011年12月12日11:00
来源:搜狐娱乐
相声演员王彤
相声演员王彤


    日前,相声演员王彤与演员曹随风在新笑声客栈表演相声时,怒批最近的热门电影《失恋33天》中有侮辱河南人的桥段,王彤身为一位河南籍演员觉得很痛心,并呼吁:请尊重河南人!

  “我前两天看了一部电影,据说还很火爆的电影,叫《失恋33天》,这个电影当中有一位女演员在片中说港台腔,但是当男演员说她其实是河南人的时候,全场爆笑。对于我这样一位河南人,来自河南的演员来讲特别受刺激,我觉得河南人就那么可笑吗?全国其他地方的人学港台腔的现象难道没有吗?为什么单单耻笑河南人呢?这样的话对河南人似乎有所不公平。”王彤以相声特有的讽刺形式表达对这部影片的不满。

  王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社会上有很多人对河南人存在偏见确实存在,比如找工作不提供就业机会等等,这种现象可能是因为一些误解和种种原因导致,但是王彤认为对待此事,希望大家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王彤坦言他担纲制片人的喜剧电影《就是闹着玩的》的创作初衷是源于社会上存在的某种对河南人的偏见,这种现象很普遍,甚至在其他电影作品中也能看到。所以他想通过这部用河南方言拍摄的喜剧电影《就是闹着玩的》,来反映真正河南人和新时代农民们的生活和精神面貌。

  据了解影片《就是闹着玩的》式由曾执导口碑不俗的喜剧电影《不是闹着玩的》的导演卢卫国再次掌镜的第二部作品。片中主演除了王彤与曹随风之外,还有李易祥、杨青倩,以及跨界出演的岳云鹏、于谦、贾玲等相声界新生力量加盟,这部欢笑之中也带着辛酸感动的小成本喜剧将在1月23日龙年大年初一上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