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龙马社《报警者》 > 龙马社《报警者》新闻速递

龙马社话剧《报警者》上演 万方苏蓬携手创作

2011年12月12日09:10
来源:北青网
话剧《报警者》亮相国家大剧院
话剧《报警者》亮相国家大剧院

  一直致力于让舞台回复庄重与思考的“龙马社”,日前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推出了由万方、苏蓬母子携手创作的最新话剧《报警者》。由于全剧聚焦的是亲密关系中潜在的精神危机,因而整场演出中观众屏息凝神,静静体味了精神空间的逼仄扭曲和随之而来的警醒与感动。该剧是万方、苏蓬母子继《有一种毒药》之后的再度携手,两代人的创作融合了中年视角的饱满、深切,以及青年思路的多元、创新,使得这出“严肃戏剧”更添视觉冲击力。

  现实空间与心理空间的叠加是全剧的一大看点,剧中,肖加的许多心理活动被写意地抽离出来,寓于一个鲜活的人物形象中,二者有多段对手戏,甚至在情节高潮处角色互换,不仅从内外两方面体现着人的挣扎,还产生出一种迷幻的舞台效果。该剧还将在大剧院小剧场演出至12月28日。

  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