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五行魔法师集体卖萌 《开心魔法》获评萌系电影

2011年12月11日11:36
来源:搜狐娱乐
《开心魔法》众主创
《开心魔法》众主创

  电影《开心魔法》自上映后,凭借清新的风格、轻松幽默的校园故事,在上映一周票房破两千万,上座率稳重有升,影院排片量逐步增加。上映后不少观众表示故事因为“魔法”元素的加入变得十分有趣,利用魔法赚零用钱的女主角被不少观众羡慕,其中演员的“萌”系造型大受好评。

  “魔法”成“游戏”为生活加料

  电影《开心魔法》是近年来少有的校园青春题材电影,故事轻松幽默,新老卡司搭配,是一部难得“全家欢”式的贺岁片,剧情中重要的“魔法”元素不仅仅只用来战斗,更多成为众魔法师手中的“玩物”。“魔法”对于女主角吴千语用来说是赚零用钱的“小把戏”,帮助想得全项冠军的大胖子取得比赛胜利只为换取IPAD;黄百鸣饰演的水系魔法利用护身术的功能来当雨伞;古天乐蹦蹦跳跳施魔法、利用预知未来的能力来写小说;金系魔法师松明只用魔法将自己的魔术变化地更神奇;即使最激烈的图书馆大战也十分梦幻,书本中有云的图片就能瞬间变出云朵。故事中,“魔法”对于所有的魔法师而言都是为生活加料的“游戏”,台词幽默笑料不断,着实戳中了观众“萌”点。

  “开心魔法美男”集体卖萌

  《开心魔法》比之《开心鬼》最大的变化在于,当年那只平平无奇的“鬼”,摇身一变成为五位“开心魔法美男”,再加上嫩模吴千语饰演的魔法新星,整部片子的萌点暴增。大帅哥吴尊饰演的土系魔法师,与吴京饰演的凌厉慑人的火系魔法师对战的场景令人联想起《星球大战》里绝地武士的激光剑;古天乐饰演眼镜男的木系魔法胜在闷骚实用;为人师表的黄百鸣老师白发长须,带着哈利波特式的眼镜,俨然一个可爱的魔法教授;日本魔术师松明的“白发魔男”造型化身光芒四射的金系魔法。五位魔法师正邪各异,加上一位无意间得到魔法能力的美少女,相互争斗不断,展开一场华丽丽的魔法大战,一个精致唯美的魔法王国就此呈现,不仅故事童话,而且演员设置也萌翻了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