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小沈阳夫妇圣诞汇演 二人传登陆高档饭店

2011年12月11日10:25
来源:搜狐娱乐
海报
海报

  12月24日晚,“千回万转欢乐依然”的圣诞演出将在北京亮马河酒店举行,届时本山传媒旗下两大巨星三大新贵都将一一登台,其中包括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二丫、宋小宝等等,这些明星的加入能让圣诞演出增添更多欢笑。

  北京圣诞市场与电影贺岁市场的火爆程度不分上下,每逢12月24日晚,各大酒店均列出当年娱乐界明星的最强阵容,以博得观众的青睐并获得票房的收入。“人气王”小沈阳阔别一年之后,携手爱妻沈春阳将再度亮相为观众奉献出一场既蕴含浓浓中国传统文化意境又极具现代舞台效果的视听盛宴;《本山快乐营》中的优秀演员宋大夫、赵玉田、二丫全力加盟齐聚亮马,搞笑的表演、全新的段子,为观众们奉上最具二人转特色的爆笑演出;届时小沈阳、宋小宝将会同场飙戏,笑料不断高潮迭起也定会征服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