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柯震东改变男粉丝性向 强调自己喜欢女生

2011年12月11日09:48
来源:搜狐娱乐
男粉丝牵着柯震东示爱
男粉丝牵着柯震东示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男主角柯震东爆红,他前晚举行香港签唱会,吸引约500个粉丝到场。虽然柯震东患重感冒,手伤也未愈,但依然落力迷粉丝,送飞吻、与粉丝大玩贴身游戏,例如抱抱、自拍,他又用广东话说:“我好喜欢你们呀!”就连男粉丝都被他吸引,上台公开向他示爱。

  强调喜欢女生

  现在安排5位粉丝上台示爱,有粉丝写情书表白,其中一位女粉丝更大胆说:“我看了你的屁股,就开始喜欢你。”男粉丝更说:“我从前只喜欢女生,直至看完电影,开始对男生有感觉,你令我倾心,我想象你一样英俊。”柯震东听后露出尴尬笑容,接着与这位男粉丝十指紧扣合照。柯震东表示没被男粉丝吓倒:“从来没有男生向我告白,有的也是开玩笑,他很直接,值得嘉许!”不过他强调喜欢女生。

  柯震东早前夺得金马奖最佳新人奖,他特别带同奖座来港与粉丝分享喜悦,他说:“今年很丰收,让我有自信继续发展演艺事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