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陵十三钗》今日全球首映 《首映》首次直播

2011年12月11日08:48
来源:搜狐娱乐
《金陵十三钗》海报
《金陵十三钗》海报

  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由著名导演张艺谋打造的2011战争史诗巨制《金陵十三钗》的全球首映礼,将于今日(12月11日)盛大举行。这部历时五年、斥资六亿打造的史诗级巨片将于12月16日全线登陆全国影院。12月15日18时部分影院将超前点映。

  《金陵十三钗》自开拍以来,从剧情到演员,一直都蒙着神秘的面纱。尤其是女主角玉墨,虽然零星出来了一些照片,但是真人,却还从未在媒体面前曝光。这次在首映庆典上,除了玉墨的扮演者倪妮外,其它“十三钗”也将会以一种特别的方式惊艳亮相。为了这次特别的“十三钗首秀”,影片出品方新画面影业和《首映》栏目组,特别为“十三钗”进行了为期十天的秘密集训,《首映》栏目组还特意邀请到电影中服装、化妆、道具的原班人马,力争庆典现场呈现真实的电影质感。同时佟大为、黄海波、窦骁将以“血性男儿”的阳刚形象亮相全球首映礼。而影片的核心演员----2011年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克里斯蒂安﹒贝尔,也将从大洋彼岸来到中国,和电影的所有主创共同见证这一美妙的时刻,也是历史的时刻。

  《首映》栏目组总导演田华表示,此次《金陵十三钗》的全球首映礼, 是电影频道《首映》栏目自开播以来的首次直播(延时真播),之所以如此,只因为这是一部关注人性光彩,守望未来的电影,这是一部充满血性和力量的电影,这是一部张扬中国人信念、精神和气度的电影,这是一部多年来难得一见的优秀的国产电影。

  究竟《金陵十三钗》全球首映礼将呈现给观众怎样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12月11日,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战争之花 人性之光”张艺谋2011战争史诗巨制《金陵十三钗》全球首映礼。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