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小沈阳初定上江苏卫视春晚 将表演新段子博惊喜

2011年12月11日08:2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小沈阳深受观众喜爱
小沈阳深受观众喜爱

  年关将近,各大卫视开始着手准备自己的开年大戏,由小沈阳夫妇、赵本山、李晟、林江国等当红影视明星出演的古代传奇电视剧《怪侠欧阳德》作为江苏卫视的开年大戏,昨日在北京召开了盛大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小沈阳、李晟、林江国等明星悉数亮相。该剧对主演小沈阳来说意义重大,《怪侠欧阳德》是他初次主演的古装电视剧,也是他和妻子沈春阳(微博)在电视剧中再度合作,不过虽然还是“夫妻档”,但是在剧中小沈阳的“爱人”却变成了李晟,在妻子面前如何演与别人的亲热戏,小沈阳现场大谈拍戏趣事。

  眼看着新年即将到来,电视剧电影纷纷推出贺岁档的同时,各大卫视也开始筹备庆祝晚会,江苏卫视也将准备春晚,而小沈阳一直都是各大春晚的“宠儿”,发布会上,小沈阳也首次透露,初步确定参加江苏卫视的春晚,“到时我会有新段子,为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