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倾城之泪》黄真真谈影片:为爱流泪是幸福

2011年12月10日16:22
来源:搜狐娱乐

  由香港著名女导演黄真真执导的爱情催泪电影《倾城之泪》即将在本月22日圣诞前夕全球同步上映。谈到这部由自己执导的催泪电影,黄真真表示,“为爱流泪是一种幸福,因为你已经经历过爱情的甜蜜或痛苦了。流泪,那是一种关于爱情的回忆与经历浓缩在其中”。

  《倾城之泪》是黄真真导演的新作,除了不变的爱情题材,催泪和还有爱情定位也是该片的看点之一。作为贺岁档中唯一一部催泪题材电影,《倾城之泪》片方曾誓言要在今年贺岁档用眼泪攻占影城。对此,黄真真表示,“催泪是我们电影的看点,但是,拍这部电影,我不是为了催泪而催泪。让观众流泪是一个目的,但真正想要告诉大家的是,为爱流泪是一种幸福。希望看完《倾城之泪》的观众,都能从中体会到各自对爱情的感悟,没有恋人的要找一个可以倾心去爱的人,有恋人的要珍惜还能爱TA的机会,努力留下属于两人的美好经历,不论他们是否可以走到人生的尽头。只要现在有时间、有机会,就尽最大努力相爱吧,不要给自己犹豫、后悔的时候”。

  而谈及为什么要在贺岁档中上映催泪题材的电影,黄真真导演表示,“没有规定说贺岁档只能是上映动作片、喜剧片,或许催泪题材的电影对于我们中国传统新年要喜庆的风俗有些冲突。但是我的想法是,贺岁档处在辞旧迎新的时候,《倾城之泪》上映后会经历圣诞节、元旦节两个节日,这是很多情侣、家人会一起度过的节日,希望这个时候大家可以一起去影城看一部关于爱情催泪的电影,告诉你珍惜现在和你看电影的人,这是过节时一个很好的选择”。

  到底《倾城之泪》会给那些为生活奔波的人们带来怎样的爱情感悟,期待12月22日电影的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