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开心魔法 > 《开心魔法》新闻

《开心魔法》贺岁 “合家欢”电影造周末狂欢

2011年12月10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
《开心魔法》贺岁 “合家欢”电影造周末狂欢(点击进入组图)
《开心魔法》贺岁 “合家欢”电影造周末狂欢(点击进入组图)

  由叶伟信执导的青春魔幻喜剧《开心魔法》已于12月1日在全国公映,该片由古天乐、黄百鸣、闫妮、吴尊、吴千语、吴京、松明领衔主演。作为同期唯一的全年龄段“合家欢”电影,《开心魔法》有望在本周末里迎来票房“爆发”。

  《开心魔法》喜剧贺岁

  《开心魔法》于12月1日起正式“贺岁”公映,尽管在上映的前几天里,该片的排片略为低迷,但是凭借吴尊、古天乐等人粉丝的热情,以及无数观众在映后的口耳相传,根据官方数据统计显示,在同档期的12部中外电影里,《开心魔法》的上座率一直保持在前三名。在各地影迷观影热情的带动之下,《开心魔法》在全国的排片量,也从最早的不足3000场,递增到现今的4000余场,可谓业界少见的“不降反升”现象。鉴于本周没有重量级的电影上映,有院线人士也因而预测称,《开心魔法》有望在周末迎来票房“爆发”,“今年贺岁档有20余部电影上映,《开心魔法》却是唯一适合8岁到80岁观众的‘全年龄段’电影,这样一部‘合家欢’主题的喜剧片,无疑也能在周末吸引到最多的家庭观众。”

  同期唯一“合家欢”电影

  《开心魔法》的强劲涨势得益于其题材与卡司的差异优势,再加上其背后有深谙该档期玩法的贺岁达人黄百鸣压阵,搞掂票房魔法,是再轻松不过的小把戏。与《东成西就2011》的无厘头恶搞、以及《巨额交易》的爱情喜剧不同,《开心魔法》以古老神秘的魔法为经度,校园爱情故事做纬度,这颗拷贝了《暮光之城》成功元素的混搭魔法球,既适合年轻人结伴观赏,又具备全家围观的条件,全年龄无差别的受众范围,成为其票房潜在增长的第一保险。至于卡司方面,同为全明星阵容的《开心魔法》不仅有古天乐、闫妮、吴京等一线明星压轴,而且有吴尊、谈莉娜、i Me组合等当红新人掠阵。更大胆的是,影片主角吴千语是首次出演电影的超新星。这手劲刮青春风暴的明星牌,想必也会让贺岁档“审星疲劳”的观众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