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荣登国际票房榜 表现抢眼创佳绩

2011年12月09日17:43
来源:搜狐娱乐
《鸿门宴》荣登国际票房榜
《鸿门宴》荣登国际票房榜


 电影《鸿门宴》自全国上映以来,获得不错口碑的同时,人气不断聚集,票房走势强劲。据悉,上周国际票房统计数据新鲜出炉,电影《鸿门宴》(英文片名White Vengeance)以131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位居榜单第五位,也是唯一一部上榜的华语片。

  《鸿门宴》荣登国际票房榜 独占鳌头领跑贺岁档

  据“国际票房榜”(不含北美)最近权威统计,上周《暮色4:破晓》以4020万美元蝉联冠军,《穿靴子的猫》、《快乐的大脚》分别以2270万美元和1630万美元名列二三位,而国产古装大片《鸿门宴》以1310万美元的成绩位居第五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上周国际票房榜上榜前十位影片中唯一的一部国产华语影片。

  作为还未在国外大规模上映就已经取得如此佳绩的国产影片,众多网友纷纷留言祝贺:“《鸿门宴》被国际了,取得了票房与口碑的双赢棋局”。“再火一些,中国文化不输人,向一直默默付出的人们致敬!预祝《鸿门宴》大卖!”据悉,电影《鸿门宴》自上周二全国正式公映以来,以占领全国各大影院三分之一的排片量取得了超五成的周票房佳绩,稳坐票房、排片双料冠军宝座,以强劲的实力和优势领跑2011年贺岁档。

  首战告捷票房过亿 表现抢眼望再创佳绩

  12月6日晚,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先生通过微博正式宣告电影《鸿门宴》票房过亿。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冯绍峰、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安志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明星主演也均通过各自的方式第一时间表达了喜悦与祝福。对于《鸿门宴》接下来的市场表现,宋光成寄予厚望:“本周是《鸿门宴》票房的关键时期,随着影片口碑的积累,相信在票房上会有更好的表现,接下来的这个周末将是《鸿门宴》票房的井喷时期。”(文/暖风)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