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爱的契约》 > 新闻列表

《爱的契约》曝光 涂松岩厦门“被殴”

2011年12月09日15:57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契约》涂松岩厦门“被殴”曝光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爱的契约》自曝光赵柯、涂松岩剧中婚纱照和赵柯、夏凡厦门街头骑单车的浪漫剧照后,今日再曝“猛料”,一段夏凡、涂松岩“两男为争一女”的殴戏视频通过网络曝光再引关注。

  曝光的花絮视频中,夏凡和涂松岩躺在沙滩上,别看这是厦门美丽的海滩,但他们两人却要在这里上演一出拳脚相加的打戏。拍摄现场,导演刘一志在正式开打前亲自上阵为两位演员说戏,除了亲自教授打戏的动作外,他也不忘搞笑一把,带夏凡和涂松岩拿沙子做沙袋练习拳脚营造欢乐的片场气氛。而正式开拍后两位演员则迅速进入状态,现场拍摄时气氛也着实很紧张,两位男演员不顾形象在沙滩上挥拳相向,上演精彩互殴,还互撂狠话扬言“死磕到底”,剧中艾勤奋(夏凡饰)和周展名(涂松岩饰)最终结局如何也备受期待。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