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旸变身泼辣女子 激情演绎《光荣大地》

2011年12月08日21:08
来源:搜狐娱乐
杨旸在《光荣大地》中饰演泼辣的狗狗
杨旸在《光荣大地》中饰演泼辣的狗狗


  汇集魏子、杜源、姚笛、杨旸等联合主演的传奇大戏《光荣大地》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据悉该剧故事以从抗日战争初期到解放战争结束前的十几年为背景,讲述了以水家父女为首的革命群众与国民党余寇斗争的传奇故事,清纯玉女杨旸在剧中摇身扮演起了性格泼辣的狗狗,为该剧增添了不少喜剧色彩。

  近年来,在《金陵秘事》、《养母》、《异冢》、《非常女生》等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杨旸不断开拓戏路,挑战演技。在刚刚结束拍摄的《光荣大地》中她又尝试挑战性格直爽泼辣、敢作敢为的水家小丫头狗狗,和魏子之间有许多精彩的戏份。杨旸将狗狗的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让原本革命色彩浓重的剧情多了几分轻松的元素。

  据悉,目前杨旸正在拍摄新作《刀出鞘》,在该剧中她与陶虹、聂远、丁志诚之间又有两段十分纠葛的情感,相信演技日趋成熟的杨旸定会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