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歌声传奇》再度升温 熊汝霖婚后尽显熟男气质

2011年12月08日11:16
熊汝霖
熊汝霖

  近日,山东卫视《歌声传奇》带领观众重温经典,大屏幕上不时回放着的那些琼瑶剧中的精彩画面,将观众带回了那些感人的爱情故事中。爵士王子熊汝霖再次亮相,在名曲鉴赏嘉宾高凌风面前献唱经典老歌。

  当晚,熊汝霖、唐宁、曹轩宾、纪敏佳等一众年轻歌手纷纷演唱琼瑶剧中的经典歌曲。刚刚新婚不久的歌手熊汝霖强势回归,一首显足了爵士摇滚范的《好想好想》点燃了所有歌迷的热情,展现了成熟男人的完美气质。小熊表示:“赵薇这种演唱方式作为一个男歌手来讲,会略显轻浮,我不可能去唱小女孩的这种感觉。男人卖萌很可耻。所以,我就选择了一种很适合我的方式,展现成熟男人的气质。”由于这首歌的特别情境,节目组也特意安排了一个小玩笑,为新婚的熊汝霖安排了6位美丽的伴舞姑娘,配合着歌曲的内容纷纷用动人的舞姿向小熊示爱,熊汝霖也配合效果被姑娘们的热情的舞蹈惹的不好意思起来,可爱的小熊逗笑了所有的歌迷。弹奏起来经常浑然忘我极其狂野的熊汝霖,平时其实是个非常含蓄的人。与新婚妻子有情人终成眷属,羡煞旁人的同时更是获得了所有歌声传奇粉丝的祝福。据悉,熊汝霖还将在山东卫视跨年晚会的演出舞台上为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关注怀旧音乐与最新潮流的全新碰撞,关注每周5晚21:15《歌声传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