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龙门”抢跑“十三钗” 博纳:不欠新画面片款

2011年12月08日08:10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十三钗》提前至12月15日18:00公映
《十三钗》提前至12月15日18:00公映

《龙门飞甲》也将档期提前至12月15日下午两点
《龙门飞甲》也将档期提前至12月15日下午两点

  本报讯 继张艺谋《金陵十三钗》(以下简称《十三钗》)宣布提前至12月15日18:00公映后,昨日博纳影业宣布,《龙门飞甲》也将档期提前至12月15日下午两点,较《十三钗》提前四个小时公映。而对于新画面总裁张伟平近日关于禁止博纳旗下影院放映《十三钗》的言论,博纳影业方面也给出了回应。

  张伟平近日表示,因博纳影业曾在《三枪拍案惊奇》和《山楂树》上映时两次违反发行合同,所以观众将不能在博纳旗下影院观看到《十三钗》。对此博纳影业方面回应:“博纳公司没有自己的院线,怎么会同新画面签订这两部影片的合同呢?(记者注:按照有关规定,制片方只能与院线签约发行,不能直接与影院签约)博纳的影城都加入了当地的院线,院线有供片义务和责任。影院向院线结算每月片款,院线公司与制片方签约结算片款,博纳跟新画面根本不存在合同,因此不存在博纳欠新画面片款的问题。”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