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痴情男千里奔袭 《称心如意》 只为赢得美人归

2011年12月07日15:47
李玉及父母
李玉及父母

  12月07日《称心如意》精彩来袭,本周三晚《称心如意》(12月07日晚)有耿直憨厚男强劲爱情宣言,能否“扛”得有情人;型男淑女,“琴瑟和鸣”,能否一曲定情?精致海龟男,赢得妈妈们欢心,获得支持无数;还有突如其来的“四号男嘉宾”,千里奔袭,只为赢得美人归!

  在11月23日播出的《称心如意》中,有一位来自上海的男嘉宾李玉,带着爸爸妈妈一起来到现场,最后却因为爸爸的选择跟妈妈的选择不一致,他自己也有点拿不住注意是否能选择自己心中所爱。在今天播出的节目中,他却做出了一个意外之举,让所有导演跟主持人都措手不及。

  当节目中最后一个男嘉宾选择结束之后,他却突然冲上舞台,恳求主持人李湘和李维嘉能够给再给他一次机会,他希望对上一场自己选择的心爱女孩进行表白,希望自己的感情不留下遗憾。他说自己这次是一个人来到湖南,在得知《称心如意》的这次录制还有上次自己心动的女孩时,他依然决定奔赴湖南长沙,因为自己在外面出差,他辗转3个城市,长途奔袭一千多里路,终于在节目录制当天赶到现场,就是想对心爱的女孩进行表白,希望能牵手回家。

  他诚恳的态度和对爱情的执着,让主持人李湘和李维嘉大为感动,并且得到了咆哮河马的第一次对他的支持。他勇敢的举动和真情的表白,终于打动了女嘉宾,并获得了女嘉宾妈妈的大力支持,更多精彩请关注12月7日晚20点20分《称心如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