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湖南潇湘电影频道 > 潇湘电影频道动态

感恩回馈 真情汇聚——潇湘电影频道6周年

2011年12月07日15:17
视频:潇湘电影频道6周年宣传片

  2011年12月14日,潇湘电影频道在喜迎自己六周岁生日之际,重磅推出6重大礼回馈6年来伴随频道成长的观众朋友!

  一场电影盛会

  作为湖南电影人自己的节日——2011第二届《湖南影院总评榜》大幕再度开启,较去年“第一届湖南影院总评榜”集结全省39家影院展开角逐的基础上,今年的活动规模更为庞大,将有74家影院参评,评审环节更为立体全面,10个奖项更具竞争力。在总评榜颁奖盛典上,潇湘电影频道将力邀贺岁档热映的年度纯美爱情电影《倾城之泪》剧组空降星城,届时,导演黄真真、任贤齐等众主创将亲临现场,与观众朋友亲密互动,必将掀起一股新的电影风暴。

  两场精彩好戏

  潇湘电影频道打造的两场年度视听盛典——朝鲜版《梁祝》和“德国莱比锡爱乐乐团2012年新年音乐会”,让我们湖南的观众能在家门口与世界顶级剧团亲密接触,感受来自世界的音乐大餐。

  三场免费观影

  6周年庆典期间,我们携手乐田奥特国际影城联袂推出《鸿门宴》、《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三部贺岁大片电影专场免费观影,三大名导李仁港、张艺谋、徐克将以不同题材、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三部作品带来不同的视觉震撼!

  看电影、看世界,潇湘电影频道6周年!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