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亚男《大金脉》饰少奶奶显高贵 大腕儿十足

2011年12月07日15:00
来源:搜狐娱乐
孙亚男
孙亚男

  搜狐娱乐讯 时下,《大金脉》还在山东沂南热拍。这部年代豪华戏集结了众多国内优秀大腕儿,邵兵、王力可、孙亚男、黄维德等演员都加盟了此戏,给《大金脉》增加了不少亮丽的色彩。而当中最放光彩的还当属少奶奶孙亚男,戏服一上身,那股“贵劲儿”就毫无保留的展现在大家面前。

  近年来,先后在《荣归》、《遥远的青春》、《烽火长城》、《幸福满楼》等电视剧有精彩演出的孙亚男,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也让观众认可了孙亚男的演技。此次颠覆形象在《大金脉》中饰演大少奶奶,既演绎出了角色外表上的优雅大方和安分守己,也将剧中人物刻画的深入人心。而与邵兵、郑亦桐的对手戏更是略带霸气,把“大少奶奶”的权威感表现的贴切到位。但是孙亚男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真真切切的傻大姐,就一个字形容,“善”。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