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女主持伊一加盟《美人关》首度触电影视剧

2011年12月07日13:49
来源:搜狐娱乐
伊一 俏丽可爱
伊一 俏丽可爱

伊一蒋毅精彩剧照
伊一蒋毅精彩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国内电视剧邀请外籍演员,或者邀请著名主持参与的情况越来越频繁。而《美人关》同时抓住了这两股潮流,不但请来了韩星李泰兰出演女一号,更是力邀浙江卫视当家花旦,著名美女主持伊一担任女二号紫嫣,与因出演《后宫》而人气暴涨的内地小生蒋毅在剧中共同谱写了一段艰难爱情。

  在剧中,伊一饰演的紫嫣是骠骑大将军胡峰的千金。紫嫣性格执拗,只因少时的梦境,一生志愿成为王后。后被卫宣王伯建(谭耀文饰)赐婚,下嫁卫明王仲豪(蒋毅饰)。被封为世子妃后,纵使知道丈夫的心不在自己身上,却依然守护着丈夫。后凭借父亲的势力帮助丈夫登上王位,然而却穷极一生也未能得到丈夫的心。

  伊一饰演的紫嫣不但多情,能为爱人付出一切,更是一个性格坚强、理性的人,而生活中的伊一也是如此。因为主持人和演员的双重身份,伊一要频繁往返于无锡和北京之间,虽然如此奔波相当辛苦,但是伊一本人对此却不以为意,反而她很感谢能够得到这次出演的机会,并表示会努力向剧组中的其他演员学习。《美人关》是美女主持伊一正式进军影视圈的第一步,相信她一定会给观众呈现自己最精彩的演绎。

  另据悉,拉风娱乐出品,汇集刘庭羽、惠英红、刘心悠、李承铉、杨恭如、陈秀丽等众多知名艺人出演的另一部古装大戏《唐宫燕之女人天下》也在火热拍摄中。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