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紫彤被赞“潜力黑马” 来年大银幕是重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7日11:41
杨紫彤出演神力四娘
杨紫彤出演神力四娘


  搜狐娱乐讯 电影《杨门女将》作为张柏芝重回大银幕的古装巨制,加之“十二寡妇征西”齐上阵的故事还是头一回,所以大批影迷早就期待着快点上映。而上映之后的《杨门女将》成了今年贺岁档到目前为止最受非议的影片,女一号张柏芝甚至被舆论批为“票房毒药”,但是片中饰演四娘的新星杨紫彤却因出彩表现而被赞“潜力黑马”,挺进大银幕。

  杨紫彤《杨门女将》大荧幕首秀再积人气

  《杨门女将》是杨紫彤首部大银幕之作,在这之前,凭借热播电视剧《摩登新人类》、《掩护》,杨紫彤这个80后女孩走进了观众们的视线,前段时间热播的都市“虐恋”言情大戏《千山暮雪》,杨紫彤的惊艳亮相,再次为其聚集了更多的人气。凭借高挑的身材,优雅的气质和不俗的演技,杨紫彤也赢得了众多知名导演的青睐。

  杨紫彤被赞“潜力黑马” 来年大荧幕是重点

  《杨门女将》自上映后,就饱受热议,出来很多不同的声音。但是杨紫彤饰演的四娘却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被赞“潜力黑马”。从三改合约经陈勋奇导演钦点出演杨四娘,到后来的苦练武、拍摄中的坠马,杨紫彤为自己的大荧幕处女作付出了很多心血。杨紫彤的专业表演功底和敬业态度也被各界所肯定。复旦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汪天云教授就公开发声称赞杨紫彤的表演:“如此一位年青柔和少女,能饰演刚烈英武的女将,不容易,网友们关注支持一下。”观众也表示喜欢杨紫彤这版的四娘,“四娘太帅了!杨门女将就必须是这种眉气轩昂、忠坚英勇的形象!”“四娘及时赶来解救柴郡主,这段打戏太精彩了!”

  据悉,杨紫彤刚刚结束文隽监制的贺岁电影《亲家过年》的拍摄,携手文章、刘芸演绎现代都市生活。而接下来也有一些电影在计划中,《杨门女将》可说是一个起点,来年大荧幕会是重点。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