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2011《综艺》年度颁奖盛典

关于《综艺》年度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7日11:37

  《综艺》年度人物(Showman of the year)评选由《综艺》主办,旨在评选出当年度在把握与开拓产业方向以及战略制订与规划、运营与执行、竞争与合作等方面有突出表现和贡献的机构或企业的决策者。其中奖项包括“年度人物、年度创新人物、年度锐卫视、年度院线、年度电视剧、年度电影、年度制片人”等奖项。

  《综艺》周刊自2005年开始评选中国传媒与娱乐界的年度人物,2005年当选《综艺》年度人物的为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黎瑞刚先生;2006年当选者为湖南广播电视局局长魏文彬先生;2007年当选《综艺》年度人物的是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先生和江苏广电总台台长周莉女士。2008年当选《综艺》年度人物的是张艺谋导演和马国力先生。2009年当选的是年度人物是央视网总经理汪文斌、搜狐董事长张朝阳、湖南广电局局长欧阳常林和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先生。2010年当选年度人物是上海文广新闻传播集团黎瑞刚、优酷CEO古永锵、华谊兄弟王中军。

  每年年度人物均于当年11月或者12月评选出,并于当期刊物出版的“年度人物”特刊,并在颁奖晚宴的酒会现场呈现。同时《综艺》在每年“年度人物”揭晓后,将举办“年度人物”颁奖酒会,邀请获奖者和影视传媒领域的各大知名公司管理者参加,为各位高端人士提供沟通、交流的轻松氛围。

  曾经参与活动的公司有:IDG新媒体投资基金、CNBC、天映娱乐、维亚康母、新索音乐、口口口文化传播公司、华特迪士尼公司、William Morris Agency、天天在线、索尼影视、德国ZDF电视台、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MDA)、分众传媒、上海电视节、世纪工场、搜狐、江苏广播电视集团、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湖南广电集团、浙江广电集团、辽宁电视台、天津电视台、安徽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优酷网、搜狐网、松下电器广播电视系统营销公司、可口可乐、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欧莱雅、名爵汽车、CAA、英皇电影、寰亚综艺集团等。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