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艺人郑进一将退出歌坛 直批江蕙唱法一成不变

2011年12月07日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郑进一。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郑进一。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12月7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郑进一曾替江蕙写出《家后》这首传奇好歌,他日前录影却语出惊人:“凤飞飞最好!她每首歌都能表现不同曲风,但江蕙唱法都一样!”直言江蕙输给凤飞飞,接着他还表示10日开唱后就退出歌坛,“不会再写歌”!

  凤飞飞跟江蕙可谓是台湾歌坛前后期天后,除了唱片畅销、演唱会一票难求的走红程度相同,两人获奖功力亦是难分伯仲,但由于走红时期不同,鲜少有人拿她们做比较,郑进一说:“江蕙唱法都一样,就是很有感情。”而江蕙经纪人表示:“每个人有不同专攻领域。”

  郑进一录《我们一家访问人》难掩“嚣张”本色,除了不怕得罪歌后江蕙,他还说:“演唱会后,将退出歌坛,我写歌不为名利,只想感动人,之后也不再写歌,只有3个理由,一个就是没对手,二还是没对手,三还是没对手!”他并感叹闽南语市场式微,他写歌送人唱,唱片公司还不肯收,直言闽南语市场即将在3年后消失。

  私生活同样精采的郑进一,交过女友、谈过的恋情难以计数,但他却跟前妻Julie道歉:“最对不起的是她,断续认识26年,她很久才决定嫁给我,却因为‘快乐里有一点幸福,幸福里却没快乐’,半年就闪电离婚,让我认清自己不能当老公。”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