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艺谋将出首部自传 与《十三钗》同期上市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2月07日07:43
张艺谋(资料图)
张艺谋(资料图)

  本报讯 昨天,北大出版社博雅光华公司透露,张艺谋的自传(书名暂不公布)将由该公司出版,与他的新片《金陵十三钗》同步于本月中下旬上市。书中回忆了张艺谋的神秘家族、他的第一个“谋女郎”、他传奇的求学经历、他执导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等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出版方表示,该书策划起源于2010年,此番虽和电影同档上市,但内容和这部电影关系不大。张艺谋在自序中写道,外面流传的很多关于他的书,都不是他写的,有些是访谈的汇集,还有些他都不知道怎么来的。这本书是迄今为止张艺谋深度参与创作的唯一一部关于自己的书。书中还首次全面展现了张艺谋的平面摄影作品。至于什么契机让张艺谋决定出书,他如何看待舆论界暴风骤雨式的赞誉与批评,答案都在新书里。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京华时报

2078粉丝

关注

易东方VIP

26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32726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