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开心魔法 > 《开心魔法》新闻

观众热捧《开心魔法》 高上座率致排片逆市增长

2011年12月06日17:22
来源:搜狐娱乐
《开心魔法》主海报
《开心魔法》主海报

  由叶伟信执导的青春魔幻喜剧《开心魔法》已于12月1日在全国公映,该片是由古天乐、黄百鸣、闫妮、吴尊、吴千语、吴京、松明领衔主演。在上映的五天时间以来,《开心魔法》的上座率一直名列前茅,排片量也是稳中有升,剧中全“绿色”的故事剧情,更使该片成为了同档期里唯一一部全年龄段“合家欢”电影。

  《开心魔法》映后遭遇“排厅”困局

  在《开心魔法》12月1日公映之时,该片在全国的排片量可谓“低迷”,无数专程为《开心魔法》奔赴影院的观众,也因为没有合适的场次而致失望而归。武汉一位名为“私房EEEE”的网友在微博上晒出影院排片道,“《开心魔法》厅是最小的,排片是非常少的。武汉最繁华的闹市商业区,三家电影院,第一家第一天上映后就下线,后期未知排片计划。第二家全天仅有一场排片。第三家有三场,可惜全都是最小厅的间隔时间非常久,而且未见宣传海报或看板。偌大一影院无踪迹。现状真的很担忧。”上海网友“Sally双子星”也因此感叹称,“刚上映排片就如此少,时间段还很差,为什么《开心魔法》连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也没有?”

  超高上座率催生排片量“不降反升”

  尽管如此,在《开心魔法》不多的场次里,其上座率却在同档期电影里名列前茅。网友“孫雯雯”在微博上晒出票根道,“昨日准备看《开心魔法》,爆满。不甘心,今日特意去看,只剩下前两排座位。还不错。”另一位网友“靖”则透露自己观影的场次称,“上座率超过70%,听朋友说比她看的其他电影观众要多很多。”在全国各地影迷观影热情的带动之下,《开心魔法》在近期的排片量,也出现了不降反升的罕见状况。据中影监察网的数据显示,在12月5日这一天里,《开心魔法》在全国的排片量为2581场,这也是同档期仅次于《鸿门宴》的第二大排片量。有院线专家预表示,“截止到12月中旬,整个档期都没有大片上映,《开心魔法》也有望继续保持排厅增加的势头。”

  同期唯一全年龄段“合家欢”电影

  作为同档期里唯一的全年龄段“合家欢”电影,《开心魔法》自从公映以来,其剧情虽然受到一些专业影迷“不够复杂”的指责,但其没有情色、没有暴力、没有粗口、没有隐喻的故事,也受到了很多携家带口观众的称赞。网友“唯chun宝宝”在看过《开心魔法》之后称赞道,“坐无虚席,而且年龄范围的跨越很广泛,有很多家长带小朋友看,整个观影过程很欢乐,特效很炫,是部很轻松的电影!” 广东省电影公司总经理赵军更对《开心魔法》的前景颇为看好道,“这部影片很多卖点,明星、魔法、搞笑应有尽有,前一段市场上的卖座片已经疲软,轮到《开心魔法》显神通了!预祝大卖!”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