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tvb44周年台庆 TVB台庆 > 新闻动态

郑嘉颖再获“视帝” 将携手颖儿加盟《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6日16:20
颖儿受邀出演西施
颖儿受邀出演西施

视帝郑嘉颖将加盟《英雄》
视帝郑嘉颖将加盟《英雄》


  搜狐娱乐讯 昨晚,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刚刚马来西亚My Astor on Demand颁奖典礼中获大马视帝的郑嘉颖再度夺得“视帝”,同时还获得“tvb.com人气大奖”、“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奖项,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随后他接受采访时表示,马上就要进组拍摄古装历史言情巨制《英雄》,将携手颖儿、谢天华、朱孝天等演员共同演绎一段全新的英雄与美人的传奇故事。

  据了解,在即将开拍的《英雄》中,郑嘉颖与谢天华将分别饰演勾践和夫差。在TVB颁奖礼中为“视帝”一席争得难解难分的郑嘉颖、谢天华,此次在《英雄》中将再次分庭较量,为了江山,为了颖儿所饰演的美人“西施”,短兵相接,争得你死我活。这也都将是该剧的最大看点之一。

  近日出席某时尚活动的颖儿,被问及和郑嘉颖、谢天华等前辈的合作时,大方表示:不会特别有压力,能和这些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前辈合作,是很好的提升自己的机会。

  据悉,颖儿、郑嘉颖、谢天华将于本月19日相继进组,开拍《英雄》,这部集结了两岸三地当红明星的豪华阵容的古装大戏预计明年暑假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