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遭遇偷票风波 出品人称将严厉打击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2月06日10:42
《鸿门宴》遭遇偷票房 新招层出不穷
《鸿门宴》海报
《鸿门宴》海报

  现代快报讯 电影在放映环节出现网络盗版、“偷票房”等事件已屡见不鲜,上周起上映的电影《鸿门宴》也没能逃过这一“劫”。

  电影《鸿门宴》自公映以来,聚集了超高人气,但上映当日便遭遇了网络盗版和“偷票房”双重风波。“偷票房”事件在电影行业屡见不鲜,操作者为“偷”也是煞费苦心。影片《鸿门宴》就遭遇了传统的手写票,以及罕见的无价票、1元业务票、加座票等“偷票房”新招式,甚至还有放的是《鸿门宴》票上却打某同期上映的另一部影片。《鸿门宴》出品人宋光成对此极为愤怒:“我们已上报广电总局联合相关部门严惩违规单位,对这些黑手行为进行严厉制止和打击。”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