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杨紫彤挺进大银幕 被称“杨坚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6日10:29
杨紫彤出演神力四娘
杨紫彤出演神力四娘

杨紫彤写真
杨紫彤写真


  搜狐娱乐讯 《杨门女将》自上映后就引发观众热议,也遭到一些否定的声音。虽说褒贬不一,但是整体态势还好,尤其在二三线城市颇受欢迎。这是四娘杨紫彤首部大荧幕作品,凭借刻苦敬业的认真精神而受到圈中人士的好评,网友称其为“杨坚强”,成功挺进大银幕。

  凭借热播电视剧《摩登新人类》、《掩护》,杨紫彤这个80后女孩走进了观众们的视线,前段时间热播的都市“虐恋”言情大戏《千山暮雪》,杨紫彤的惊艳亮相,再次为其聚集了更多的人气。凭借高挑的身材,优雅的气质和不俗的演技,杨紫彤也赢得了众多知名导演的青睐。《杨门女将》是杨紫彤首部大银幕之作,而且和片中那么多大腕、前辈合作,因此开拍前她就特别兴奋和紧张。由于片中大量的武戏,杨紫彤还进行了认真的体能和动作训练,但还是避免不了受伤。去年大年三十时,拍的是一场杨四娘的打戏,杨紫彤要骑马从一个陡坡上跑下来,扔掉缰绳把大锤向敌人砸去。这个镜头拍了好几次,最后一次拍时,紫彤把大锤扔出去,马却扭头向另一边跑了,再想去抓缰绳,却来不及了,于是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杨紫彤摔马的当天是大年三十,为了不影响剧组的进度,她短暂休息了几十分钟后又继续进行威亚动作的拍摄。

  看完电影后的影迷,了解了这些拍戏中的故事,把杨紫彤称为了“杨坚强”,相信这个称号是当之无愧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中杨紫彤对大力士杨四娘的精彩演绎,让她成功迈进了大荧幕,未来的表现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