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视频直击|微博直播|婚礼现场|酒店曝光|滚动新闻|图片报道 > 新闻动态

大S嫁豪门被疑高调炫富:一万以下的鞋非常便宜

2011年12月06日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S嫁豪门疑高调炫富
大S嫁豪门疑高调炫富

  中新网12月6日讯 大S今年在三亚的豪华婚礼已被批“炫富”,但日前婚后复出主持的她《康熙来了》中,一句“我觉得一万元以下的鞋子非常便宜”又引起网友强烈反感,被在批“炫富”。随后大S透过经纪人表示:“艺人因为工作而花钱投资购置衣装,是一种敬业态度,而且好的鞋都很贵,如果好鞋价钱便宜,我也会买!”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日前,《康熙来了》以“秋冬美鞋大赏”为主题,找来多位女明星来聊高跟鞋话题,其中以刘真和大S对高跟鞋的热爱最让人惊讶:两人都拥有数百双万元以上的高跟鞋,甚至在不同场合抢购同一双最新款,大S爱鞋的程度,连徐妈妈都叹气认为她是蜈蚣投胎,才需要这么多鞋。 并称,“我觉得在一万元以下的鞋子就是非常便宜”。 这句话引起恼网友强烈反感。

  大S过去形象不错,今年在三亚闪婚时,因为饭店、排场,被不少媒体批评,李涛甚至公开在节目中说“怕人家不嫉妒,怕人家不知道他有钱”,让她一度饱受争议。

  她复出后,在节目中大方谈三亚婚礼,高跟鞋就是特别订制,价值不斐,婚纱礼服也都超高档。有人认为,出道多年,大S从过去的清纯女学生,转变到现在上亿身家的贵妇,“万元以下高跟鞋很便宜”说得自然,但让很多观众不习惯。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