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十三钗》群星当绿叶 高虎同众男星助阵张艺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6日09:13
敢死队员们
敢死队员们

高虎戏中形象
高虎戏中形象

帅气高虎
帅气高虎


  搜狐娱乐讯 由张艺谋执导的《金陵十三钗》,已代表中国内地参加第84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角逐。而其中佟大为、黄海波,聂远,高虎等诸多内地知名实力演员,更是在张艺谋的号召下,甘当绿叶。

  作为华人导演的代表人物之一,《金陵十三钗》 凭借张艺谋在国际上的超强影响力,吸引了内地诸多当红男星的加盟。高虎、黄海波、佟大为、聂远等内地实力派小生,加盟该剧甘当绿叶,组成全星阵容的神勇“敢死队”,再现战争时期的铁汉豪情。作为拥有诸多代表作品,已被业内外所熟悉和喜爱的当红演技派男星,高虎曾对媒体表示,同张艺谋导演的合作,与诸多演技男星的同场飚戏,让自己在接剧本之初曾感压力。当公司为其接下该影片后,高虎务求确保角色呈现出来最佳状态,翻阅大量同时期历史资料。而在同众多演技派实力男星的配合下,高虎如何施展精湛演技,再现战争年代下铮铮铁骨的豪迈神勇,加之近日“敢死队十三壮士”的剧照曝光,都让观众对该片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