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倾城之泪》广州试映 窦骁表现赢周冬雨

2011年12月06日08:2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倾城之泪主题曲MV
《倾城之泪》剧照
《倾城之泪》剧照

  本报讯 (记者王振国)《倾城之泪》日前在广州举行试映。该片由三颗泪组成,三对恋人分别讲述了爱有时间界限、重拾起爱情梦想、当爱遭遇生离死别三段故事。片中李治廷、周冬雨出演一对相互扶持的绝症情侣,周冬雨在《山楂树之恋》的搭档窦骁,则与陈乔恩出演另一部分剧情,两人并没有交集。剧情颇为煽情,对于窦骁、周冬雨这对前银幕情侣片中的表现,有观众表示,周冬雨哭太多反而显得眼泪廉价,相反窦骁的两滴男儿泪更有效果。该片在合肥、北京等地举办过多次看片会,梁咏琪、任贤齐合演的“第二滴泪”一直没有曝光,片方表示因为影片要到12月22日才上映,所以希望为影片保留悬念,不想过早曝光。

  窦骁片中不懂英语

  窦骁在片中饰演一位底层青年“陈升”,虽然有跟“女友”陈乔恩奋斗的心,但无奈厄运频频,不是撞车撞到双手骨折,就是被人勒索,后来为生活所迫不得不去建筑工地挑砖。在打给女友的电话中,失意的窦骁终于流下两滴男儿泪。有意思的是,在加拿大生活多年的窦骁,在片中却被设置成一个英语盲,一开始连buyer(买家)、girlfriend(女朋友)之类的单词都不懂。片中有意强调该角色上进一面,最终让他成功追回“女友”陈乔恩。

  周冬雨每分钟必落泪

  相比第三滴泪,第一滴泪部分情节点都似曾相识,片中李治廷、周冬雨出演一对相互扶持的绝症情侣,所以第一滴泪的部分堪称两人的哭技比拼。影片后半段周冬雨饰演的“给力妹” 与李治廷出演的“游乐”更是每分钟必落眼泪,种种情节堪称煽情招数大集合。相比该片早前在成都试片时的笑场,广州试片场未闻笑声,也有女观众一直在流泪。不过,也有观众认为,周冬雨哭得太多反而显得眼泪太廉价,男女主角患绝症的剧情上也有点俗套,可看程度比不上窦骁、陈乔恩的“第二滴泪”部分。

  三滴泪中,由梁咏琪、任贤齐所出演的“第二滴泪”依然被作为“杀手锏”保留,并没有在昨日试片场放映,片方表示,“第二滴泪”只能在正式上映后才能看到。梁咏琪在片中饰演小提琴手,被定位为小提琴女王。黄真真导演曾表态称,女王自然要保留神秘感,梁咏琪是扑克牌中的大鬼,只有一张所以不能轻易出手,当然放在最后用来做镇片之宝,也给观众留点悬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