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生日留给老公 静待梁朝伟送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6日08:21
刘嘉玲坦言将生日留给自己,享受一个人舒服自在的休息
刘嘉玲坦言将生日留给自己,享受一个人舒服自在的休息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嘉玲昨晚以火红圣诞造型现身铜锣湾街头,出席水晶品牌Swarovski全球最大户外水晶圣诞挂饰开幕活动,现场更大放烟火。本周四(8号)为嘉玲正日生日,大会特地送上水晶首饰给她做望生日礼物。问嘉玲生日如何庆祝?她笑说:“没有,我想休息一下,伟仔(梁朝伟)不在香港,或者他会赶回来庆祝。”她有感近来身边不少朋友身体不适,所以生日希望身体健康及快乐。她跟伟仔是否十分健康?嘉玲笑说:“我们有健康的思想,保持健康生活,例如勤做运动。现在年纪渐大,所以注重饮食,但防不胜防,腐竹也可以是假的。”

  盼静静度过

  嘉玲笑说伟仔应会在生日当天给她惊喜,“以往他很多惊喜都令我感动,我也会制造惊喜给他,但我不想将私人生活摊出来探讨。”记者笑指性格内敛的伟仔不似会制造惊喜,嘉玲笑为老公澄清,她说:“他拍戏做不同角色都演得很好,可见他是很丰富的人。”可会将生日留给伟仔?她坦言生日属于自己,希望静静度过,“我将生日留给自己,享受一个人舒服自在的休息,希望在生日静静思考禅修一下,看看自己有什么想要改进。”提到日前她跟王菲在北京相聚,她表示特往探望王菲嫣然天使基金音乐会彩排。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