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型反特大剧《捍卫者》有望牵手创作鬼才许嵩

2011年12月05日15:24
来源:搜狐娱乐
许嵩
许嵩

  搜狐娱乐讯 近日,据业内人士透露2012年新型反特大戏《捍卫者》即将开拍,计划于明年播出。该剧是由柯瑞传媒斥资7000余万元打造的全新反特大剧。导演汪涛表示希望在剧中添加些新的元素,为此将选用一些新锐演员。而有着创作鬼才之称的许嵩已然成为热门人选,其为网络游戏代言与师姐金莎荧幕首次合作上演穿越之恋的《天龙八部之宿敌》MV截止今日在各大视频网站点击量已超过百万。MV的热播也间接证明其不光在创作方面有天赋,在影视方面不鸣则以,一鸣惊人。

  《捍卫者》可以说是继柳云龙的《暗算》,孙红雷的《潜伏》之后又一部另观众期待的经典反特之作。目前《捍卫者》剧组已然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但是主角花落谁家一直悬而未决,一时成为注目焦点。据柯瑞传媒知情人士透露,主角经过几轮选拔,导演最后敲定三名候选人,创作鬼才许嵩因年轻人的呼声中甚为强烈而名列其中。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