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忘掉我是谁》完美收官 谢兰悲情演绎赚足眼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5日14:28

  近日,山东卫视“冬日暖心季”热播剧《忘掉我是谁》上演大结局,完美收官的同时,慈惠的饰演者谢兰凭借出色的演出赚足了观众眼泪,受到了观众一致的认可。

  谢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现为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她曾主演《大宅门》《大宋提刑官》《深度诱惑》《走过严冬》等电视剧、电影,夺得第七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第二十一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受观众喜欢的女演员奖。在《忘掉我是谁》中,她饰演的慈惠受尽“恶婆婆”的百般刁难,在苦难中艰难生存。细腻丰富的情感与极具张力的表演使得谢兰成为今年荧幕上最具“苦情”色彩的“催泪弹”。难能可贵的是,该剧的编剧并没有像有些“琼瑶剧”那样过度夸张渲染人物面对命运的痛苦与绝望,故事中也没有用过火的情感冲突作噱头来博人眼球。但该剧依然非常耐看,轻易就将观众带入到故事情节之中,令人悲哀地沉默,甚至在不知不觉中落泪。可以说,《忘掉我是谁》抓住了人心,敏锐地捕捉到生活的本质。几个简简单单、带着生活气息的人物,就将世间种种人情冷暖、爱恨纠葛演绎得淋漓尽致,这里有纯真的初恋,有感恩的心,有伟大的母爱,同时也有命运的不公,唯利是图的诡诈以及恩将仇报的背叛。

  谢兰表示,这部戏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它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曲折的人物命运,随着剧中角色的命运动荡起伏,自己的情绪也跟随着人物变换着喜怒哀乐,“当我刚读这个剧本时,没翻几页就控制不住自己,眼泪稀里哗啦的。这么能感动人的剧情,一定能感动观众”。

  《忘掉我是谁》虽已完美收官,但山东卫视“冬日暖心季”却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敬请关注每晚19:30接档播出的《女人的战争》,冬日呵护,温暖女人。

(责任编辑:周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