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妈祖》严宽再演痴情戏 网友调侃与刘涛夫妻相

2011年12月05日12:11
来源:搜狐娱乐
刘涛严宽饰演名义夫妻
刘涛严宽饰演名义夫妻

严宽饰演吴宗伦
严宽饰演吴宗伦

  搜狐娱乐讯 大型神话电视剧《妈祖》正在湄洲岛火热拍摄中,这也是大陆首部反映妈祖生平事迹的电视剧。阵容方面,《妈祖》不仅汇集了刘涛、刘佳、刘德凯、林心如等知名演员倾力出演,由《倾世皇妃》中走出的古装美男严宽也加盟其中,与刘涛再续前缘。

  严宽刘涛再合作

  《妈祖》讲述了普通渔家女林默从凡人变为海上女神的故事。作为中国三大女神之首,妈祖济世救人的事迹几千年来经久不衰的被走海人传颂着,全球范围内两亿信徒以及五千余座天后宫,都说明妈祖在华人中的强大影响力。2009年被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后,妈祖的崇高地位更是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之前台湾地区曾经拍摄过相关题材的剧集,但是在电视上如此完整、细致地描绘“天妃”传奇,《妈祖》还是第一部。所以该剧从筹划阶段就吸引了全球信徒和观众的注意。在刘涛被选为妈祖饰演者后,妈祖生命中的男人由谁来演,就成为了观众们争相热议的话题。严宽的雀屏中选也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认可。

  严宽再演痴情男

  随着《倾世皇妃》的热播,观众被孟祈佑与马馥雅的一段虐心之恋感动不已。同时这部剧也让万千观众熟识了祈佑的扮演者严宽,他俊美的古装扮相更是深入人心。最近的一次网络票选中,他也力压钟汉良、胡歌等当红小生,成为网友公认的“古装第一美男”。此次加盟《妈祖》,严宽将饰演妈祖名义上丈夫吴宗伦,一个倾慕妈祖,但只能默默付出的痴情男人。这也是继《倾世皇妃》后,严宽再次出演痴情角色。对此,严宽笑言:“没人比我更擅长演痴情男人了。这次就算是我还刘涛在《倾世》中的情债了。”

  网友调侃夫妻脸

  严宽此言皆因在电视剧《倾世皇妃》中,刘涛曾客串饰演温静若,一个深爱祈佑却只能甘做知己的悲情女性。而这次角色大逆转,换严宽在《妈祖》中对刘涛爱而不得。刘涛笑言:“我俩的感情概括起来就是‘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这次该让严宽尝尝虐心的感觉了。”两人之前的合作就曾被许多观众和网友大加赞赏,此次再续前缘,观众更是期待能够擦出更多的火花。有网友表示:“一个是古装美男、一个是绝色美女,真是天生一对。而且越看越觉得刘涛和严宽很有夫妻相呢。”

  听说网友评价两人有夫妻相,严宽调侃道:“夫妻相还是算了吧,我哪儿有涛姐漂亮啊!这话要是让我姐夫听见,非得打翻醋坛子。”他表示网友说有夫妻相其实是好事,证明他们对俩人的形象认可,这对表演是有帮助的,“如果连观众都不认可我们的角色和形象,那我们演起来也会没有自信”。(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