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杨紫彤近身肉搏拳拳到肉 粉丝大呼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5日10:20
杨紫彤戎装照
杨紫彤戎装照

杨四娘打戏精彩
杨四娘打戏精彩


  搜狐娱乐讯 由成龙监制、陈勋奇执导的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已于11月18日率先出征贺岁档,上映后,网友评论《杨门女将》的动作场面很血腥,之前也传出过被删戏的消息,现在看到的电影中的镜头也是经过处理的。片中女将的打戏很精彩,尤以四娘杨紫彤的近身肉搏为甚,看得粉丝大呼过瘾。

  《杨门女将》被评血腥 导演被称“暴力狂”

  由于《杨门女将》是作为张柏芝重回大银幕的古装巨制,又改编自精典的故事,况且之前也只有“杨家将”的故事被搬上过银幕,“十二寡妇征西”齐上阵的故事还是头一回,所以大批影迷早就期待着快点上映。自上月18号上映后,观众终于一睹杨家12女将的风采。看完电影后,影迷普遍反映《杨门女将》动作“双锤爆头”太血腥,“女将打斗”很凶狠,两军对垒的肉搏战,让人有些“吃惊”。战场拼打厮杀血腥暴力场面之惨烈,堪称近年来古装战争电影中最血腥的一部,甚至有网友称导演是“暴力狂”。

  杨紫彤近身肉搏拳拳到肉粉丝大呼过瘾

  片中每位女将都身怀绝技,打戏非常精彩。其中让影迷们震撼的“双锤爆头”就是“大力士”杨四娘的绝杀技,对阵敌人,四娘从不手软,不管是与敌交战还是营救柴郡主刘晓庆等等,杨紫彤饰演的四娘都是近身肉搏拳拳到肉,她的粉丝看得大呼过瘾。在当时,能用锤的女人本身很少,而且四娘也没有太多的花哨动作,每一拳都是实打实的。片头四娘出场是在家中和丫鬟练武的情景,则是展示了四娘的硬气功。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