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岛城风云》太原开播 刘雨鑫演绎冷血女特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5日09:38
刘雨鑫写真
刘雨鑫写真

回眸一笑
回眸一笑


  搜狐娱乐讯 由王奎荣,刘雨鑫主演的抗日传奇电视剧《岛城风云》今晚将登陆太原电视台影视剧频道。刘雨鑫在片中饰演女一号日本高级女特务木兰,一个冷血却不麻木的杀手。

  谍战剧《岛城风云》讲述了一出抗日战争胜利前夕,共产党为保护国家财产,同日本特务之间展开的一场生死较量。刘雨鑫饰演的女主角木兰,是一名有着中国血统的日本女特务。王奎荣饰演她的义父龟田大佐。在《岛城风云》中,木兰在龟田大佐的训练下,成为了一名冷酷无情的女杀手。刘雨鑫一贯的银屏形象多为深情的年代熟女,此次出演冷血女杀手,义父王奎荣戏外对她多加指导,成片效果令导演非常满意。

  刘雨鑫在演出过程中对剧中人物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木兰虽然是特务,但她并不是那么愿意去杀人的,她内心脆弱、渴望亲情。在战争中杀人不眨眼,扭曲变形,却又痛恨战争。”如此矛盾的性格使得人物形象异常丰满,周旋与两派人马之间的精彩故事相信会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为之吸引。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