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喜剧女王闫妮人气爆棚 加封最具影响力人气女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5日08:48
红毯优雅亮相
红毯优雅亮相

人气爆棚闫妮获粉丝热捧
人气爆棚闫妮获粉丝热捧

闫妮获最具影响力人气女演员
闫妮获最具影响力人气女演员


  搜狐娱乐讯 12月4日晚,以“文艺界十年总结”为主题的“文娱十年影响力盛典”颁奖礼在北京电视台举行,喜剧女王闫妮优雅出席盛典,并一举夺得电视剧类最具影响力人气女演员的奖项。

  闫妮优雅亮相夺最具人气奖

  昨晚的盛典中,众多内地港台巨星悉数到场群星闪耀,当红巨星闫妮一袭裸色礼服长裙优雅亮相,婉约、时尚的气息瞬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当主持人请闫妮上台领奖时,沉寂多时的会场内马上爆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当步上领奖台时,闫妮嘴边始终挂着“谢谢”二字,她说:“北京在文艺青年的心中一直是艺术的圣殿,十年前我也是怀揣着自己在表演上的梦想来到了北京。今天能够站在这里接受这样一个奖项,不仅是这个奖本身的含义,对我自己也是对这过去十年的一次小结和回顾。这十年里我能有今天的一些成绩,要感谢给予我关爱和帮助过的老师和朋友们,更要感谢一直关注支持我的观众们。在这里除了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也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乐,谢谢!”

  从“龙套王”到“贺岁女王”

  在被观众熟知以前,闫妮可以说是专业的“龙套王”,曾跑过长达十年的龙套,以至于后来张艺谋遇到闫妮时大呼“你早就该红了,之前这二十年你去哪里了”,但其实在十多年前陈凯歌导演拍《荆柯刺秦王》的时候,闫妮就是巩俐旁边的小龙套。直到2005年,因拍摄情景喜剧《武林外传》,闫妮才一炮而红,迅速被人们所熟知。2008年闫妮主演了热播电视剧《北风那个吹》,精湛的演技让她问鼎了中国电视剧含金量最高的飞天奖和金鹰奖的“视后”桂冠。2009年6月,闫妮得到著名导演张艺谋认可,主演其新片《三枪拍案惊奇》,成为了影坛炙手可热的“谋女郎”。2010年,闫妮又被香港金牌制作人黄百鸣邀请加盟2011年贺岁片《最强喜事》,并因为在片中的精彩表现而被黄百鸣力邀在其2012年贺岁新片《开心魔法》中二度合作。2011年闫妮一口气出演三部影片,除《开心魔法》外,还有陈嘉上导演的《画壁》以及同在2012贺岁档,由尔冬升导演的《大魔术师》,人气激增的闫妮,毫无疑问已成为内地贺岁片女王。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