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莉闪婚传闻男主角曝光:任布什弟弟公司CEO

2011年12月03日08:0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林博文与于丹合影。 


  新快报12月3日讯 昨日,“袁莉与外籍律师闪婚”的消息引起了读者的关注,对此,袁莉通过微博进行了回应,她写道:“看到网上说我的九段还是十八段恋爱史,又有文章不实报道我三次婚史!我感情没那么丰富!婚史也没那么多姿多彩!更还没有八卦说的孩子!”至于传闻中的与80后外籍男子结婚,袁莉并没有直接回答,称“关于我个人的事,等我手头这部戏拍完了,再来谈”,袁莉还奉劝媒体不要再继续八卦,应该尊重个人的隐私,“我习惯了,但请不要再去探究他人的隐私!”随后袁莉表示手上的这部戏还要五十天才拍完,等结束后就告诉大家。

  此外,据中国娱乐网报道,袁莉的这个外籍老公Blaine Grunewald来头不小,他的中文名字叫林博文,是雷曼律师所的律师,也是美国前总统布什的弟弟NeilBush 和Edward Lehman开的雷曼布什公司的CEO。该公司是一个在中国领先的投资商务战略公司,在海南、厦门、天津等地开展合作项目。

  据悉,林博文年轻有为,2001到2002年在加拿大卡尔加里MountRoyal College学商业,2003-2004年在东北师大学中文,2009年毕业于复旦法律系本科,是一位有学识、有魄力的80后。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