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娱人碎碎念》讨论男女谎言 马诺斥前男友恶心

2011年12月02日17:24
来源:搜狐娱乐
 


  娱乐脱口秀访谈节目《娱人碎碎念》第8期伴着寒冬里的暖阳温暖上线,看“柯涛不客套”怎样八卦拜金女马诺的种种真假“门”,看马诺怎样将《非诚勿扰》中的狂妄在《娱人碎碎念中》深度发挥,如果你疲劳了凤姐,看多了娱乐圈的口水战,厌倦了明星的假作秀,来看本期节目中的马诺个性解读吧。

  被评为《非诚勿扰》十大最漂亮女嘉宾之一的马诺,由于各种不雅门而迅速走红网络,在本期节目中直言如何拆穿暧昧背后无耻的谎言,延续了她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在自行车上笑的现实人生观,节目中搔首弄姿,不断露底,并自爆料她曾经所有的前男友,想起来都会觉得对方很恶心,另全场嘉宾惊诧疑问。现场女嘉宾马幼茜拆穿男人所谓“我不碰你”的虚假谎言,举亲身实例,还原香艳暴力的场景,不仅另在场男嘉宾阵阵冷汗,并出现群体表情异样的反应,这是不是揭开了男人内心深处最不愿意承认的黑色谎言呢?

  关于谎言,是出于善意或是恶意欺骗,如何辨别,马幼茜,助理主持媛媛现场讲解怎样拆穿男人加班的谎言,突然袭击,运用手段,见招拆招,使谎言者措手不及。另外现场通过《失恋33天》来讨论真假异性闺蜜,男女之间所谓的纯粹友谊实则是相互“肉体排异”,没有性吸引,马诺爆料自己曾经的男闺蜜长的很丑,马幼茜表示自己的男闺蜜就是gay,潇洒哥针对女性闺蜜直言不讳,认为介意并吃醋有异性闺蜜的另一半都是智商有问题,现场嘉宾言辞激烈,几近失控。

  谎言,现实社会无法将其归为褒义或贬义,或好或坏,甄别在于内心,该节目制片人泽田说:每期《娱人碎碎念》都与现实生活紧密结合,围绕网友感兴趣的话题展开,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也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无论你想八卦什么话题,一定带你一起“hold”住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